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剧本杀怎么玩

剧本杀就是一个悬疑推理游戏,说白了就是破案的游戏。刚开始玩这个的玩家可能是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那么剧本杀怎么玩呢?

剧本杀怎么玩
剧本杀怎么玩

1、建立房间:可以在主页面上点击“快速匹配”,一键快速进入剧本杀;也可以点击“建立房间”,建立房间邀请好友一起进行游戏;

2、选择剧本并开始:通过条件筛选剧本的“人数”、“难度”以及“题材”;点击选择喜欢的剧本、等人员齐整后,点击开始烧脑的剧本杀;

3、选择角色:认真阅读剧本简介,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并开始下一阶段;接下来和其他玩家将共同经历一段故事,每个人都有单独的剧本,剧本里介绍自己扮演角色的过往经历,案发期间自己的行为,阴暗面等等信息。

4、自我介绍:可以选择性地向介绍自己,并不需要全部交代。若有必要,你可以选择说谎,但有被人揭穿的风险!读完剧本后,应适当交流,了解其他玩家的背景后,再进入下一阶段。

5、搜查阶段:搜查阶段中每个玩家都有一定次数的搜查机会,可以选择搜索你怀疑区域的线索。点击《线索》按钮可查看所有自己已知的线索,可以选择《公开》或者《分享》属于你的线索,也可以点击《归档》将该条线索放在《归档》页面内,以便浏览。

6、圆桌阶段:圆桌阶段私聊频道将关闭,可在公聊频道进行最后的讨论,快寻找故事的真相吧。

7、投票阶段:投票阶段有5分钟的时间限制,快选出你推断的真凶吧!

8、公布真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剧本杀怎么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