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ust提问用什么回答

must在英语中可翻译为必须的意思,针对于此问题的回答,共可分为否定和肯定两种形式。接着看下文分析。

must提问用什么回答
must提问用什么回答

1、在高中阶段英语是必学科目,但目前高中语种进行了革新。除了英语外,考生们还可以在德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诸多语种中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语言进行学习。

2、当然对英语一窍不通的考生们或许可以试一试这一种新方法。但如果是高三时期的考生不推荐学习其他语种,因为高三时间紧张。考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放在一个新的语种上面去学习。对于高三考生来说应该将现有的精力放在英语的基础上,不断的去夯实,最终应对高考。

3、选择哪一个语种比较好。在这里推荐英语学习困难的考生选择日语进行学习。由于日语某些文字的书写与中国的汉字比较接近,因此直接学习日语是比较有优势的,其他语种的话这里不太推荐,因为学起来没有公通性!

以上的就是关于must提问用什么回答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