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毛球拍有哪些种类

新手选购羽毛球拍首先要开好头,不要问羽毛球拍什么牌子好,要针对自己的水平阶段作出正确的选择,要是为了面子和排场选购贵拍,作为新手的你不一定能够驾驭的来,新手如何选购羽毛球拍要从认识自我开始。那么羽毛球拍有哪些种类呢?

羽毛球拍有哪些种类
羽毛球拍有哪些种类

1、木拍。木拍是羽毛球的始祖,但随着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木拍已基本被其它材料所代替。

2、铁拍。构成与特点:拍框为铁材,拍杆为铁管。拍体较重,容易变形,现已少用。

3、铝铁一体拍。主要的结构和铝合金拍相同,但采用“内三通”连接,工艺要求较高。

4、铝合金拍。构成与特点:拍框为铝合金,拍杆为铁管,拍框和拍杆由“外三通”连接。这是这是现今最普及的羽拍,价格较低。

5、铝碳拍。构成与特点:拍框为铝合金,拍杆为碳素纤维,利用“外三通”连接。重量比较平均,价格也比较适中,涂装一般较为简单。

6、铝碳一体拍。构成与特点:拍框为铝合金,拍杆为碳素纤维,采用“内三通”连接。拍框一般比较重,涂装一般较为漂亮。

关于羽毛球拍有哪些种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