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毛球拍怎么选

人靠衣装马靠鞍,打羽毛球要靠羽毛球拍,质量优秀又顺手的羽毛球拍是最好的武器,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羽毛球拍怎么选吧!

羽毛球拍
羽毛球拍

1、看手臂力量:羽毛球拍首先要根据自身的手臂力量来选择,如果手臂力量比较足,可以选择3U的进攻球拍,能够轻松驾驭这种球拍。若手臂力量较小,建议选择5U~6U的球拍重量以及较低的平衡点,这样会更有利于展示自己的羽毛球技术。

2、看球线和磅数:选择球毛球拍还要选择合适的球线和磅数,使用的球线和磅数往往能够反映一个人的喜好,一般来说80线偏向于进攻,而99线有利于控球。同时需要注意细线弹性好,而粗线会更耐用。

3、看握拍姿势:握拍的姿势对于羽毛球拍的选择也有决定性作用,如果有着比较规范的发力动作,建议选择超轻的球拍,击球会更加轻松。若采用的是苍蝇拍式握拍,建议选择头重的球拍。

以上是关于羽毛球拍怎么选的方法,如果喜欢打羽毛球的话,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羽毛球拍,这样可以更好学习如何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