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高档表都要起雾

最近很多表迷在论坛中发表疑惑,为什么高档表都要起雾?其实想告诉大家高档表起雾分很多情况,要知道自己的高档表起雾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彻底根除。

为什么高档表都要起雾
为什么高档表都要起雾

1、首先高档表起雾是很正常的。因为高档表的“高档”之处在于机芯、材质、设计、功能等方面,它并不能避免自然和物理伤害,即使再贵的手表也不敢说不会起雾,能够避免磕碰。

2、而高档表起雾的原因无法是手表内含有水分。一般表迷在雨天佩戴手表或者洗手时,都会有小分子雾气或者水分悄悄“钻进”手表玻璃中,所以这种现象非常正常。

3、但如果说你的手表是人为破坏丢进水中等。那么就另当别论了。针对正常现象的高档表起雾,我们只要等到空气干燥即可,这对机芯不会有太大的损失。

4、如果佩戴者的手表经常出现雾气。处于湿度大的环境,那么容易造成零件生锈等问题。

以上的就是关于为什么高档表都要起雾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