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漏下水慢怎么办

在卫生间里面地漏可谓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因为要是没有地漏的话,那么卫生间就会变成“鱼塘”,不过网友们知道地漏下水慢怎么办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地漏
地漏

1、及时清洗地漏。平时生活中只要发现地漏内芯有杂物,就应该立马处理。想要快速清洗地漏内芯,可以先将地漏倒置在水中,用水的压力把地漏的塑胶垫片打开,这样处理后清洁会快捷很多。

2、地漏更换。地漏如果要更换,最好选择直通式封闭地漏。这种地漏不仅可以轻松排泄室内污水,也可以防止返水和除臭,效果显著,不用担心下水慢的问题。

3、加大地面朝地漏方向的坡度。重新铺设地面时要注意下排水管的坡度要在1%以上,尤其是卫生间面积不大,排水管相对集中。而且淋浴时水花飞溅面积比较大,如果坡度不够,就容易在某些坡度较小的地方出现存水或者排水缓慢的现象。

以上就是对于地漏下水慢怎么办的全部介绍了,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