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2hertz什么意思

52hertz是什么,应该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什么意思的,下面一起来看看52hertz的解答。

52hertz什么意思
52hertz什么意思

1、52hertz的意思就是声音频率为52赫兹。hertz,翻译是赫兹,是一种声音的频率单位,52hertz最早是因为一只叫Alice的鲸鱼而出名,因为这只鲸鱼只能发出52hertz的声音,与其他鲸鱼不同,所以难以和其他鲸鱼交流。所以现在52hertz常被理解为孤独,不被理解。

2、52hertz的来源。在1989年的一天,一只奇怪的鲸鱼被人们发现,这只鲸鱼发出的频率是52hertz,明显和其他鲸鱼的叫声频率不同,这意味着在其他鲸鱼的眼里,它就是个哑巴。那它会孤独吗?它将在大海上过完怎样的一生呢?抱着这份好奇,人们从1992年开始对这只鲸鱼进行追踪和录音,并亲切的称它为“Alice”。

3、Alice自从被发现。就是孤孤单单的一只鲸鱼,没有亲人,没有朋友,52hertz的声音在深邃的大海里回荡,无论是悲伤还是喜悦,孤独还是自得,只有自己欣赏。人们无法深入鲸鱼的内心世界,只是偶尔觉得这头只能发出52hertz声音的鲸鱼,和现实中某一刻的自己很像。

4、英国《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20年来,这只52赫兹的蓝鲸,一直在孤独地歌唱,试图寻觅一个朋友,但它孤独的歌声却没能等到任何回应,这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一头鲸。

5、什么是hertz。hertz,翻译是赫兹。赫兹也是国际单位制中频率的单位,它是每秒中的周期性变动重复次数的计量。赫兹的名字来自于德国物理学家海因里希·鲁道夫·赫兹。其符号是Hz。1Hz=1/s,即在单位时间内完成振动的次数,单位为赫兹(1赫兹=1次/秒)。赫兹主要用作声音频率的计量。

以上的就是关于52hertz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