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的国土面积是多少平方公里

美利坚合众国(英语:United States of America,United States,简称“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其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美国中央情报局《世界概况》1989年至1996年初始版美国总面积是937.3万平方公里,人口3.32亿[1],通用英语,是一个移民国家,那么美国的国土面积是多少平方公里?

美国的国土面积是多少平方公里
美国的国土面积是多少平方公里

1、截至2019年,美国面积约为962.9万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915.8960万平方公里,内陆水域面积约20万平方公里。

2、五大湖中美国主权部分约17万平方公里,河口、港湾、内海等沿海水域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约占世界陆地面积的6.3%,居世界第四位。

3、美国设州领土还包括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岛。北与加拿大接壤,南靠墨西哥湾,西临太平洋,东濒大西洋。

关于美国的国土面积是多少平方公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