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有多少人口

美国人民生活水准都很高的,人口也是比较多,那么美国有多少人口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美国有多少人口
美国有多少人口

1、美国约3.30亿(截至2019年1月)。美国是个多人种混合的国家,非拉美裔白人占62.1%;拉丁裔占17.4%,非洲裔美国人占13.2%。

2、54.6%信仰新教。23.9%信仰天主教,1.7%信仰犹太教,1.6%信仰东正教,0.7%信仰佛教,0.6%信仰伊斯兰教,1.2%其他宗教,16.1%无宗教信仰(少部分人群属于多宗教信仰被重复统计)。

3、根据2011年的美国总和生育率。每个女性约拥有1.89个儿童。与法国(2.02)、英国(1.97)等其他西方国家相比,美国生育率相对较低。

4、不过美国的人口增长率在工业化国家中名列前茅。这是因为移民人口的数量增长更为重要。美国人口调查局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7月美国十二个月的人口增长率为0.75%,不过仍然低于世界年均增长率(1.09%)

以上的就是关于美国有多少人口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