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最繁华的是哪个区

上海,是中国最繁华的国际大都市,在世界城市排名中,位于第二档,仅次于伦敦和纽约。那么上海最繁华的是哪个区呢?

上海最繁华的是哪个区
上海最繁华的是哪个区

1、普陀:普陀区是上海市西部的水陆交通要道,吴淞江横贯全境,是西连太湖流域,东通黄浦江、长江的内河航道,中外商人凭吴淞江水运之便,纷纷在两岸兴建工厂,促进了境内经济的发展,逐步成为上海著名的老工业区,是上海市各区县中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一个区,为逃避战乱灾荒来沪谋生,迁入区浜南地区者络绎不绝。

2、静安区:静安区属于上海市最中心区域,坐享便利的交通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发达的商业环境,属于高档豪宅居住区。它也是上海极富魅力的一个城区,今天,在它成为上海现代顶级商务区与奢华居住区的代名词时,老上海的文化积淀同样在这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3、虹口:虹口区地境处北亚热带南缘,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其特点是气候温和、雨水丰沛、光照充足、四季分明,夏季炎热,秋季凉爽;春季风向以偏东和东南偏南为主,夏季以东南偏南为主,秋季以东北偏北到西北偏北为主,冬季以西北偏北为主。

关于上海最繁华的是哪个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