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辨别银行卡是1类卡

从2016年12月1日起,央行规定每家商业银行只允许同一客户开立一个一类结算账户,其他新开立的结算账户就只能是二、三类账户。那么怎样辨别银行卡是1类卡呢?

怎样辨别银行卡是1类卡
怎样辨别银行卡是1类卡

1、从使用限额来区分,1类卡是没有任何现在转账、存钱现金、消费缴费的,但2类卡是有限制的,如果在日内转账不能超过5000元的就属于3类卡,如果日内转账限额在1万元的属2类卡。

2、Ⅰ类户是通过传统银行柜面开立的、满足实名制所有严格要求的账户。一类账户属于全功能的银行结算账户,安全等级最高,功能包括存款,购买理财产品、支取现金、转账、消费以及缴费支付等。

3、Ⅰ类账户是全功能账户,资金流入流出无限额。Ⅱ、Ⅲ类账户则是虚拟电子账户,是在已有Ⅰ类账户基础上增设的功能逐级递减,资金风险逐级递减的账户。

关于怎样辨别银行卡是1类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