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业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

兴业银行是属于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是经过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通常情况下,这种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往往在全国各地都有设置营业网点及ATM自助柜台。但是难免也有无法顾及到的地方,这种情况下用户就免不了需要办理跨行取款的业务。那么兴业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

兴业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
兴业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

1、兴业银行卡跨行取款根据情况不同,手续费收取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兴业银行跨行取款是分为同城跨行取款和异地跨行取款两种的。

2、同城跨行取款:同城ATM跨行取款前三笔免收手续费,第四笔开始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

3、异地跨行取款:异地跨行ATM取款前三笔免收手续费,第四笔开始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厦门、深圳、南京三个城市办理跨行取款是不收手续费的。

关于兴业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