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其酱是什么酱

香其酱是用大豆、花生等制作而成的酱,口味香醇浓郁,营养丰富,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那么香其酱是什么酱呢?

香其酱是什么酱
香其酱是什么酱

1、香其酱是一种袋装熟酱,开袋即食。以豆瓣酱为主要材料,添加很多辅料的一种熟酱,主要分为香其酱(不辣)香辣酱(辣)两种。

2、香其酱主要配料有黄豆酱、水、植物油、果葡糖浆、盐、辣椒、洋葱、香菇、胡椒、姜、肉豆蔻、鸡粉调味料(谷氨酸钠、呈味核苔酸二钠)等。

3、香其酱“以东北优质大豆为主、香菇为辅,运用高科技设备与民族传统工艺生产相结合的生产流程,科学选用十余种调料精心熬制而成的佐餐佳品,其产品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酱香浓郁、鲜美醇厚、咸淡适合、风味独特的特点,深受消费者青睐,连续6年保持销售收入、利税逐年翻番增长势头,据市场抽样调查显示”香其酱“产销量居黑龙江省熟酱、方便即食酱之首,不但誉满东北大地远销长江南北,更漂洋过海,打入东南亚市场。并被国家商标专利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关于香其酱是什么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