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把手坏了怎么修

门是家里成员进出的门户,也可以保护我们的财产安全,将小偷拒绝门外,没人一天最少要开两次门,每年需要开无数次,门把手的使用时间有限,当门把手坏了,那么门把手坏了怎么修呢?

门把手坏了怎么修
门把手坏了怎么修

1、更换:先购买一个门把手,先拆开它的包装,检查配件是否完整,零件是否齐全,若都没有问题,准备安装工具包。先使用对应的工具,把坏了的门把手拆下来,通常情况下,防盗门的门把手,需要在房间里面侧面进行拆解,选择一个螺丝刀,就可以将固定门把手的螺丝拧下来。普通的十字花螺丝刀也可以,将卸下的门把手放到一个位置,不要弄混了。

2、用力:提前阅读门把手安装说明书,请按照上面的操作进行,安装时候门需要保持开着的状态,用手指按住外门框,用螺丝刀把固定门把手的螺丝,一个一个卸下来。按门的时候,需要用一定力,门把手里面有弹簧,当螺丝取出后,弹簧容易打到自己,尽量自己多用一点力度。

3、卡扣:门把手的螺丝拆下来后,使用开口钳,逐个打开卡环了,不要让门把手卡环的金属凸出部分划伤自己,它比较锋利,可以提前戴手套。如果家中没有开口钳,可以使用一字型的螺丝刀来代替,就是有点费力气。

4、安装:当卡扣卸下后,可以将新买的门把手重新安装好,螺丝一定要扭紧,不然会影响锁门的效果。

关于门把手坏了怎么修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