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包子生冻好还是熟冻好

包子是我们常常吃的东西,尤其是很多人喜爱将包子作为早饭或是是晚饭服用,大部分人全是在外面买包子吃,实际上将包子包好以后,冷藏在电冰箱中,吃的情况下立即热一热就可以服用了,非常合适工薪族作为早饭服用。那么包子生冻好还是熟冻好呢?

包子
包子

1、包子在保存的时候,有人说要生冻,也有人说要熟冻,因此很多人并不知道到底是生冻还是熟冻好?其实包子一般建议熟冻。

2、这是因为包子中含有的酵母,是有一定生命的,若是温度太低的话,会使酵母失去活性,从而造成酵母死亡。这样会使面筋过硬,食用的保质会缩小变硬,口感因此下降。

3、熟包子一般存放在冰箱冷冻的话,是保存包子时间较长的一种方式,能够放到一到两个月,但是尽量时间不要过长,因为速冻的包子并没有新鲜的好吃,而且速冻并不是完全能够抑制细菌等有害物质的滋生,时间一长营养流失较多,还有可能出现包子变味的情况。

以上就是对于包子生冻好还是熟冻好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