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类卡限额是多少

银行的二类卡非常类似于信用卡,它主要负责日常理财、投资等消费。二类卡主体是一种电子卡,虽说它也派发实体卡片,但是用处不太大。二类卡账户资金来源于银行一类账户,与一类卡账户的区别是二类卡不能存取现金、不能向非绑定账户转账,那么二类卡限额是多少?

二类卡限额是多少
二类卡限额是多少

1、II类账户单日支付额度不能超过1万元,但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不限。

2、Ⅱ类、III类账户可以通过银行电子渠道非面对面为个人开立。其中,II类账户单日支付额度不能超过1万元,但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不限,且Ⅱ类户不能用于取现,也不能绑定账户转账,相当于“钱包”,用于日常开销。

3、Ⅰ类账户必须到银行柜台当面办理。存款人可以办理存款、购买投资理财产品、支取现金、转账、消费及缴费支付等。大部分银行在营业网点为客户开立的具有实体介质的账户,例如借记卡、活期一本通等均为Ⅰ类户。

4、Ⅲ类账户仅能办理小额消费及缴费支付业务,且Ⅲ类账户余额不得超过1000元。Ⅲ类账户相当于“零钱包”,用于金额不大、频次较高的交易,如闪付、免密支付、二维码支付等。

关于二类卡限额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