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大危险指的什么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公报指出,要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那么,什么是“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四个意识”呢?一起来学习一下。

四大危险指的什么
四大危险指的什么

1、四大考验。一、执政考验二、改革开放考验三、市场经济考验四、外部环境考验。

2、四种危险。精神懈怠的危险二、能力不足的危险三、脱离群众的危险四、消极腐败的危险

3、四个意识。政治意识,“讲政治是突出的特点和优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4、大局意识。“必须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

5、核心意识。“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6、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以上的就是关于四大危险指的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