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啤酒最高多少度

说到啤酒,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这是很多人喜欢的,特别是现在夏天,很多人都超级喜欢在晚上喝着啤酒撸着串,那真的是超级舒服了。世界上的酒类是很多的,而啤酒是其中很普通的一种,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啤酒就是酒精度最低的。那么啤酒最高多少度呢?

啤酒
啤酒

1、啤酒一直都是低酒精的酒,但这并不是确定的,在外国有一种啤酒,它的酒精含量是很高的,就算是酒量好的人,也是难以抵挡的。这种啤酒是苏格兰啤酒商产的,它是世界上度数最高的啤酒,酒精含量高达67.5%,这比白酒、洋酒还要高呢。

2、这种酒精度很高的啤酒在国内是见不到的,在外国就可以了,在外国的一些酒吧,是有卖这种啤酒的,但是一般都是不会售卖一大杯了,一般一杯倒上五分之一,这就是足够了,就算是一些会喝酒,酒量不错的外国人,喝到酒精度这么高的酒,也是会醉了的。

3、这样子的酒真的是超级厉害,感觉并不是什么人都敢尝试了,很多人都是喝一口就倒了。据说这种酒的制作是很麻烦的,而它的价钱也是很高了,一瓶就需要800块到1000块钱呢,这不仅是世界上酒精度最高的啤酒,也是最贵的啤酒了。

世界上度数最高的啤酒,酒精含量高达67.5%,你能坚持喝几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