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啤酒的种类有哪些

啤酒是生活中常见的饮品,经常被用作活跃气氛,浓郁的麦芽香味加上少许的酒精,给人带来微醺的姿态,让人享受其中,很多人虽然喜欢喝啤酒,但是不见得了解啤酒的种类有哪些?

啤酒
啤酒

1、低醇啤酒:低醇啤酒是啤酒家族新成员之一,它属低度啤酒。低醇啤酒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具有很高的营养成分。喝了这种啤酒不容易上头,还能满足各位的酒瘾。所以低醇啤酒特别适合酒量小、但爱喝酒的人饮用。

2、生啤酒:生啤酒是没有经过巴氏杀菌的啤酒。这种啤酒喝了很容易使人发胖。另外生啤酒中的鲜酵母可以促进胃液分解,增进食欲,加强消化,增加营养,因此对瘦人增强体质,增加体重也是有好处的,所以特别适合瘦人饮用。

3、熟啤酒:熟啤酒是经过巴氏杀菌后的啤酒,因为酒中的酵母已被加温杀死,不会继续发酵,稳定性较好,喝完以后酵母也不会在胃中继续繁殖,所以胖人饮用较为适宜。

4、无醇啤酒:无醇啤酒也是啤酒家族中的新成员,属于低度啤酒,只是它的麦芽汁浓度和酒精度比低醇啤酒还要低。无醇啤酒的营养同低醇啤酒一样丰富,而且它酒精度特别低,所以很适女生、儿童和老人饮用。

这四种啤酒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根据啤酒的受欢迎程度不同,导致了市面上啤酒种类的繁多,而且在质量上也有很大的差别,因此根据自己喜欢的啤酒种类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啤酒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