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用电饼铛

很多人都喜欢吃面食以及烧烤类食品,比如煎饼、薄饼以及烤鱿鱼之类的。但是,现在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多发,大家不敢随意购买大街上的小吃。电饼铛操作简单方便,功能多样,是制作这些小吃的第一选择,深受大家喜爱,那么怎样用电饼铛?

怎样用电饼铛
怎样用电饼铛

1、检查指示灯是否亮:使用电饼铛先要插电,这一点不用多少,插上电之后自己看一下电饼铛的那几个指示灯亮不亮,如果不亮检查插头插座是否通电。

2、上下档的使用:一般电饼铛都是双面的,有上下两个开关,并且有两个指示灯,如果烙饼的话,可以两个面都开着,如果只是煎食物,比如说烤肉的话,那么开着一面就可以。

3、自动断电:有人初次使用电饼铛的时候,会发觉用过几分钟电饼铛会自动断电,这说明电饼铛的温度过高,继续加热的话食物会糊,所以会自动断电,当电饼铛的温度稍微低一些的时候又会自动加温的。

4、双面使用:作者用的电饼铛就是这样双面用的,我可以一面用来烙饼,一面用来煎食物,非常的快捷方便。但要注意,不管怎么使用,用完之后一定要彻底清理干净电饼铛。

关于怎样用电饼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