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饼铛做披萨要多长时间

电饼铛披萨是电饼铛食品制作的一个较为简单的做法,不一定要看电饼铛披萨视频才能学会。电饼铛的做法简单是电饼铛食谱的常见菜,不一定要看电饼铛披萨视频才能学会,那么电饼铛做披萨要多长时间?

电饼铛做披萨要多长时间
电饼铛做披萨要多长时间

1、电饼铛做披萨需要10分钟。

2、面粉中加入酵母、泡打粉、黄内油盐、白糖。用酵母水和面,加少许盐容、糖,加入黄油一起和面,和成面团待用,蘑菇切洗净片,洋葱洗净去皮切粒,土豆去皮洗净切丁,胡萝卜去皮切丁,还有玉米粒西红柿切丁,锅中加少许水加冰糖放入西红柿,煮成番茄酱。

3、发饧好的面团擀成饼状,用叉子叉几个孔,把所有蔬菜加油炒香,加少许盐煸炒,电饼铛抹黄油,铺上饼,撒上番茄酱,整张饼都涂满,然后再撒上炒好的蔬菜粒,撒上起司,之后盖上盖子烙10分钟,开盖,披萨饼就做好了。

关于电饼铛做披萨要多长时间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