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饼铛可以用锡纸烤东西吗

电饼铛是类似于烤锅一样的加热食物的一种工具,但又不同于烤锅,可以单面或者上下两面同时加热食物,主要是烹饪饼类面食,其他食物也可用其进行加热,集烤、烙、煎等烹饪方式于一体。那么电饼铛可以用锡纸烤东西吗?

电饼铛可以用锡纸烤东西吗
电饼铛可以用锡纸烤东西吗

1、毫无疑问当然可以,它是集烤、烙、煎于一体的工具,能够实现烤东西,但是用锡纸包住食物再去烤这个操作是否可行,我可以确切的告诉你,可行。

2、这个操作本身不会造成什么严重性的损失,就是用锡纸包裹的食物可能会做不熟,因为锡纸导热系数小、吸热,以电饼铛的温度食物外包裹锡纸可能不足以让食物完全熟。

3、除此之外,如果是要双面加热的食物,那食物厚度一定是要比较薄的,这时候加上锡纸应该会把食物煮熟,如果太厚,就难免会半生半熟。大家谨慎选择,如果烤肉啥的最好用烤箱。

自己在家就爱煎煎饼,烤烤鸡翅什么的,既满足了自己爱吃的胃,又锻炼了自己做饭做菜的能力,也给自己的心里增添了自豪感,那一盘盘美食往那一搁,再掏出手机拍个几张精美的图片,朋友圈一发,估计好多朋友都想来家蹭饭。心动不如行动,电饼铛买起来,菜做起来,自我动手能力操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