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相信爱情的说说有哪些

人生本来就没有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喜欢;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自己甘愿,那么不相信爱情的说说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不相信爱情的说说有哪些
不相信爱情的说说有哪些

1、我没那么好,但也没那么差劲,不爱你的人,看不见你的光芒,只看得到你的不足。相信爱情,相信自己,但不要相信男人了。不动情,就不会疼。

2、今天看到一句话:不要相信爱情,要相信人性。觉得非常有道理,因为人性的弱点是无法克服的。人都是在磕磕碰碰中成长。

3、那到底还要不要相信爱情?这世上有美好的爱情,只是过去很遗憾,也不必灰心丧气,余生还很长,希望懂得爱,付出爱,也能收获爱。(嗯,这就是我一下午坐在阳台上悟出的道理)

4、相信爱,不要相信爱情,爱是瞬间的美,情是永恒的痛,灿若烟花,稍纵即逝,那一刻,我知道,我错了。

5、明明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对待感情却悲观的不行,种种现象表明真的不要相信爱情,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即使是在很冷的冬天。

6、你已经长大了,就不要相信爱情了,多赚点钱吧,不是庸俗,是现实,谈个恋爱,不如养条狗狗。

7、也许我真的是想要安稳,结果你当我是傻子,真的那句话说得不错!“你可以遇见爱情,但是不要相信爱情!”这次还是承认自己太傻,还在相信爱情!

8、可以相信爱情的存在,但请不要相信爱情的永远。它短暂得象流星,还没来得急看清它的模样,感受它的温度,品尝它的甜蜜就已消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相信爱情的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