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与女朋友保持新鲜感

很多人都会觉得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总是粘在一起,但是时间长了以后都各忙各的,很少再像当初一样粘在一起,也不像之前那么喜欢打电话或者是聊天。其实感情时间长了,就容易进入一个平淡期,那如何与女朋友保持新鲜感?

爱情
爱情

1、经常见面:首先两个人一定要经常见面,小编是很不赞成异地恋,也不看好。因为现在的社会上有太多诱惑,一不小心你的她跟别人走了。所以一定要经常见面,才能在恋爱中保持新鲜感。如果是异地恋,就要想方设法不要异地恋,懂吗?

2、注意自己的外表:约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打扮自己,给对方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要总是一个样子,每次对方见到你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这样的话,是调不起对方的兴趣的。尤其是男生和女生在一起之后就不那么注意去打扮自己,其实男生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和自己的仪表,其实女生挺在乎自己的男朋友在外面的形象的,她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带得出去,带出去的时候脸上特别有面子,这就跟男生要面子是一样的道理。

3、来点小惊喜:另外还要注意每次见面的时候记得给对方一个小惊喜,男生可以为女方准备一个小礼物,不要每次总是空着手去想着两个人在一起去吃吃饭玩一玩,这样的话就是很平淡的,所以说给对方一个小惊喜会让对方觉得特别的开心。

4、约会经常牵手:还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可能时间长了,你们就不会牵手,其实牵手特别让女生心动的一个动作,所以说你们走在一起逛街压马路一定要牵着女生的手,把女生放在你的右边,这样的话会让女生觉得很开心,很有安全感。

其实,恋爱中如何保持新鲜感,根本原因就是让她加大对你的投资,而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吸引力。这里所说的投资不单单只是金钱方面,还是时间,精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