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榨汁机和豆浆机如何挑选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很多人家里都买了榨汁机和豆浆机,榨汁机和豆浆机的功能虽然部分重叠,但在实际应用上还是很有区别的。那么榨汁机和豆浆机如何挑选呢?

榨汁机和豆浆机如何挑选
榨汁机和豆浆机如何挑选

1、榨汁机选购:单功能榨汁机只能用于榨纯果汁,早期吸引很多人购买,但随着多功能榨汁机的出现,地位受到冲击,因为多功能榨汁机集多种功能于一身,能满足人多样化需求,所以,很多人喜欢。如今,购买多功能榨汁机的人会明显比购买单功能榨汁机的人多。如果你懒,不想手动榨汁,可以买电动型榨汁机,只要按按启动键,就能完成榨汁程序,操作简单,符合现代人的使用习惯。

2、豆浆机选购:豆浆机按模式分可以分为全自动豆浆机和石墨豆浆机,前者使用方便,能15分钟就榨出鲜豆浆,后者则较为传统,如今已很少人买。此外,按打磨方式分,豆浆机可以分为包煮包磨豆浆机和榨汁搅拌复合类豆浆机。前者干豆、湿都能磨,而且磨出来的豆浆不需要自己煮,能自动煮热,所以,很方便。后者通过搅拌打豆来磨豆浆,磨好后要自己煮,比较麻烦。所以,购买包煮包磨专业型豆浆机更实用。

关于榨汁机和豆浆机如何挑选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