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浆机有哪些种类

在平时日常生活中豆浆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早餐之一,豆浆机的使用也十分普遍,那么豆浆机有哪些种类呢?

豆浆机有哪些种类
豆浆机有哪些种类

1、按模式分:全自动豆浆机:这是我们现在使用最普遍的一种豆浆机,他十分便捷只需要将大豆放进豆浆机中,按下开关等待合适的时间便可以喝到新鲜的豆浆。石磨豆浆机:这种豆浆机顾名思义就是最传统的豆浆机,用石磨磨豆浆的方式,如果大家平时比较清闲,也可以体验一下。

2、按有无网型分:有网型豆浆机:特点是有网精磨,豆浆细腻,豆浆机使用寿命长。他是较早出现的豆浆机使用广泛,但是缺点是不容易清洗。无网型豆浆机:它的特点是没有网,豆浆比较粗糙。因为它去掉了不锈钢,而且还在新技术下增加了底盘加热机,所以他的打磨时间比较短,同样它的容易使用寿命较短,容易清洗。

3、按功能分:有专用豆浆机,还有一些复合豆浆机。不过,现在市面上大多豆浆机都可都是都属于复合豆浆机,不仅可以打磨。

关于豆浆机有哪些种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