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车险保单官网查询不到怎么回事

在汽车保险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车主对车险知识的了解也越来越多。很多以前不关心汽车保险的车主,也开始仔细阅读车险保单详情。但平安车险保单官网查询不到怎么回事呢?

平安车险保单官网查询不到怎么回事
平安车险保单官网查询不到怎么回事

1、平安车险官网保单信息同步存在1天延迟,因此需要1天以后才能在平安车险的官网上查到车险的保单信息;

2、平安车险官网只能使用投保人的手机号码查询车险保单信息,如果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不是一个人,并且使用了被保险人的手机号码登录的,那么自然是查询不到车险的保单信息的;

3、平安车险官网只支持查询在平安车险官网购买的车险保单,如果投保人是通过其他的方式办理的平安车险,例如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下营业网点等方式购买的,那么需要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平安车险保单官网查询不到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