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囫囵吞枣怎么造句

在我们的学生时代,相信老师经常都会布置一些词给大家造句,造句就是把简单词语组成一句通顺的句子,比如囫囵吞枣,那么囫囵吞枣怎么造句呢?

囫囵吞枣怎么造句
囫囵吞枣怎么造句

1、做事不能囫囵吞枣,要静下心来做,否则欲速则不达。

2、在学习前人的东西时,取囫囵吞枣的方法,不能消化并理解其所以然。

3、有些书只需浅尝辄止,另一些供囫囵吞枣,尚有数需要细嚼慢咽,消化吸收。

4、由于太饿了,饭菜一上来,我便囫囵吞枣吃起来,结果给噎着了。

5、以下就是这一张图画:书是这样写著:大蟒蛇将捕获的猎物囫囵吞枣般嚥下去,没有经过咀嚼。

6、一饭一粟,来处不易,一本好书的产生,更不是容易的事,我们岂可草草读过,不说对不住作者,就对自己的本身说,也不应囫囵吞枣一般地来读书。

7、爷爷也不要求这些,因为他本来就讲不明白那些诗,只能让我囫囵吞枣。

8、学习知识要深刻理解,不要囫囵吞枣。

9、学习知识绝对不能囫囵吞枣,马虎了事,要将每一个知识点都掌握彻底。

10、学习要靠平时的积累,别到了临时才囫囵吞枣的抱佛脚,这是不可取的。

关于囫囵吞枣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