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星九卫星锅怎么调信号

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是使用电视盒子来看电视的,但是在老家的话,很多家庭到现在还是用中星9卫星锅来接收电视频道,由于对中星9卫星锅的了解不够,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来调信号。今天小编和大家讲一下中星九卫星锅怎么调信号。

卫星锅
卫星锅

1、首先应该把电视天线的转接头接好,然后连接至机顶盒的信号输入端。

2、电视天线的另一头接上卫星小锅的高频头,注意要让高频头接头向下的方向。

3、将音视频线一端接至机顶盒的输出口,另一端接至电视的输入接口,一般都是颜色对应接线。

4、打开电视与机顶盒电源,打开电视的“我的电视”模块,然后按遥控“信源”或“TV/AV”按钮,试选择视频1或视频2,其中有一个会有电视画面却没有电视内容,这时开始调节机顶盒,按机顶盒的“F3”键,进入调试页面。

5、接着调试卫星锅,朝向为南偏西一点,锅面趋近于垂直。一般信号强度和信号质量都要大于60度才可以,信号越好越稳定。

6、调整好信号以后电机机顶盒“确定”或“OK”就开始搜索。搜索完毕后点击确定就会自动出现电视节目。

以上就是中星9卫星锅调信号的具体步骤了,在调信号的步骤当中比较花时间的就是调试卫星锅了,所以调试过程中需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