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师傅是哪个国家的

每个商家都会为自己的产品打上商标,这样就可以让顾客认识到自己产品的专属特征。其中康师傅是国内比较出名的产品名字了,其产品覆盖了多个领域。那么康师傅是哪个国家的呢?

康师傅是哪个国家的
康师傅是哪个国家的

1、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方便面、饮品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生产和经营。康师傅方便面,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康师傅作为我国快销品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是民族品牌的代表。

2、康师傅自1992年研发生产出第一包方便面后,迅速成长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方便面生产销售企业。1995年起陆续扩大产品范围至糕饼及饮品,先后在中国四十余个城市设立了生产基地,集团的三大品项产品,皆已在中国食品市场占有显著的市场地位。

3、康师傅的前身是顶新集团,以生产工业用蓖麻油为主。1978年,中国大陆实施改革开放政策,先后在北京、内蒙、济南等地区投资办厂,并推出了“顶好清香油”、“康莱蛋酥卷”等知名产品。但由于当时国内整体消费水平偏低,这些产品“叫好不叫座”,一度使公司在大陆的经营投资陷入困境。在最后所有人决定破釜沉舟,选中了“天津经济开发区”作为“康师傅”第一个生产基地,结果一炮而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康师傅是哪个国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