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买金条靠谱吗

黄金是是一种非常适合抵抗通货膨胀的投资品种,我国居民历来对于黄金情有独钟。很多人想买金条,第一想到的是到银行购买。那么,银行购买金条靠谱吗?

银行买金条靠谱吗
银行买金条靠谱吗

1、每个个银行的金条产品都印有银行LOGO和成色均Au999.9。现在很多的大中型银行都推出了自己的品牌金条产品。比如建行有“建行金”、工行有“如意金”等,这些金条都刻有银行LOGO,且成色为Au999.9。银行出售金条主要是为了赚取溢价,金条价格会略高于实时金价。

2、银行都是支持回收本行出售的金条产品,回收变现比较方便。黄金投资重要的一环是回收变现,一般银行都会支持回收本行出售的自有品牌金条产品,还有部分银行支持回收其他渠道出售的金条,但成色需达到Au999.9。

3、从这两点看,银行购买金条还是比较靠谱的,且回收变现也比较方便。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行买金条是否靠谱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