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满月酒邀请短信怎么写

小孩满月以后摆满月酒是比较传统习俗之一,而摆满月酒会邀约亲朋好友一起庆贺,除了常见的电话、请帖邀请外,也会发送一些邀请短信!那么满月酒邀请短信怎么写?

满月酒邀请短信怎么写
满月酒邀请短信怎么写

1、在编写时满月酒邀请短信通知要标明具体日期。邀请人、被邀请人、具体时间和地点,具体如下。

2、被邀请人。也就是你邀请参加满月宴的对象,如朋友、长辈等,其中被邀请人的姓名应写全,而且不能写错了。

3、邀请人。邀请人的名字要写清楚,不能是绰号或是别名,以免被邀请人收到满月酒短信不知道是谁要办满月宴。

4、时间。也就是满月宴的具体时间,最好公历农历都写上,如xx年xx月xx日农历xx月xx号(星期三)上午10:00。

5、满月宴地点。满月宴举办的地点一定不要忘记,如xx街xx号xx酒店xx楼xx厅。

6、需要注意的是。小孩满月邀请短信大多数发给亲戚、朋友、领导等,因此要给不同的人发送不一样的内容!

以上的就是关于满月酒邀请短信怎么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