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

总有人遭遇信用卡申请被拒,主要还是没有摸清楚信用卡申请的条件,给自己摆错了位置。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有等级之分,越高端的信用卡,申请条件越苛刻,如果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那么初次申请信用卡很难下卡。那么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

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1、办理信用卡需要的条件:申请人必须年满十八周岁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欠款能力;有正当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提供相应的收入证明;个人信誉情况良好,无不良信誉记录等等。

2、信用卡是有等级划分的: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级别,其中普卡最容易申请,白金卡较难申请,而且他们的额度也有差距,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以内,金卡额度在1万—5万之间,白金卡额度在5万以上。

3、如果用户收入不算高:可以申请普卡,如果有高收入,可以尝试申请金卡或白金卡。

以上就是关于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的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