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菠萝酒泡多久可以喝

除了杨梅酒,青梅酒以外,大多数年轻人都喜欢喝菠萝酒。那么,菠萝皮泡酒多久可以喝呢?首先我们知道酿菠萝酒的小窍门是什么,泡过淡盐水的菠萝一定要吸干水不然很容易坏,要是希望酒能够甜一些,可以多放糖,喜欢酒味浓一些,可以多放一点酒,那么菠萝酒泡多久可以喝?

菠萝酒泡多久可以喝
菠萝酒泡多久可以喝

1、酒泡菠萝,一个月之后菠萝和酒相互融合产生醉人的果香味,两个月左右当菠萝变白之后就可以取出果肉,做好的果酒保质期能达到半年到一年哦。

2、做好的菠萝酒不仅可以直接喝,也可以拿来做菜或者甜品。做菜的话可以用菠萝酒代替料酒、冰糖这两样东西,红烧口味的菜直接加进去菠萝酒口味极佳!

3、一是菠萝酒的高度酒能去腥,二是冰糖能使肉类上色,三是果味能丰富口感;做甜品烘焙的话,可以在使用到鸡蛋的时候加一点点菠萝酒,去腥味。

关于菠萝酒泡多久可以喝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