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绿豆蜂蜜面膜怎样做

面膜现在是比较普遍的护肤产品,不过随着大家不再满足购买面膜,很多人开始在家中自制面膜,各种DIY面膜流行起来,绿豆蜂蜜面膜就是其中一种。那么绿豆蜂蜜面膜怎样做呢?

绿豆蜂蜜面膜怎样做
绿豆蜂蜜面膜怎样做

1、将绿豆粉和蜂蜜混合在一起,加入适量水搅拌,搅拌的比较黏稠成膏状,先清洁干净面部,然后均匀的将绿豆蜂蜜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清水洗掉即可,你就可以看到更加洁净的肌肤了。

2、绿豆蜂蜜面膜具有清洁肌肤的作用。绿豆中含有牡蛎碱和异牡蛎碱,具有卓越的洁净、保湿效果,去除皮脂的功能很强,能有效去除皮肤的不净物,更可彻底除去皮肤深层废物,而蜂蜜中富含活性酶,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皮肤垃圾和毒素的排出,使皮肤焕发洁净、透明的光彩。

3、绿豆蜂蜜面膜不止清洁力强,还具有良好的保湿作用。绿豆中特有的保湿成分及矿物质,给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有效强化皮肤的水分保湿能力,天然多聚糖在肌肤表层形成透明、有弹力的保湿膜,蜂蜜有很强的润泽性,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同时锁住皮肤水分,使皮肤水润有弹性。

建议大家,绿豆蜂蜜面膜一周最多敷面2~3次,一次15分钟左右,不要多做,尤其是皮肤比较薄的朋友更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