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正英拍的电视剧有哪些

中国电视剧历史过程中,有这么一个人演绎了很多经典的电影,他的名字叫做林正英。林正英在中国电影史上留下了厚重的一笔,那么林正英拍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林正英拍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正英拍的电视剧有哪些

1、《一枝花和尚》。是一部经典武打电视剧集。故事讲述鲁智,以他奇特的遭遇为主线,表现其锄强扶弱、正直纯真的品性。鲁由无忧无虑的小提辖转变为逃亡的梁山好汉的故事。

2、《撞到正》。该剧讲述了麦汉龙杀尽唐家老辈,并控制丽群肉身,意图杀二两、唐展鹏等人,其后他化成梦魇进入丽群的梦境,唐展鹏和如珠为唤醒丽群而在她梦境与麦汉龙对抗,千钧一发之间丽群醒来,将麦汉龙迫出梦境的故事。

3、《僵尸道长Ⅱ》。该剧由六个单元连贯而成,故事围绕神、妖、人、鬼、仙而着笔,讲述了茅山道士降妖伏魔的故事。

4、《僵尸道长》。该剧讲述了天师毛小方为追踪中国僵尸王玄魁而来到了香港,结识了五世奇人钟邦及杨云飞并大战杨云飞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林正英拍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