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念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中国有很多著名的演员,他们凭借相关的影视作品,打响了自己的名气,其中有一名演员叫做李念。那么李念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以下内容就是相关介绍了。

李念
李念

1、出演过《蜗居》、《纸婚》、《都挺好》、《激荡》、《经营婚姻》等电视剧作品。

2、李念从2005年开始出演电影《霍元甲》,后参演电视剧《蜗居》爆火。《蜗居》是由滕华涛执导,作家六六的长篇小说《蜗居》改编而成,当时还汇聚了海清、张嘉译、文章等著名演员共同参演,红极一时。

3、2018年由正午阳光制作的电视剧《都挺好》展现在大众面前,其中李念在剧中出演苏家二嫂朱丽,这个要强有担当的角色,在家庭扮演通情达理、明辨是非的苏家儿媳妇。最终坚决脱离妈宝男的束缚。剧中的精彩演绎,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李念。

4、2019年的电视剧《激荡》中,李念也有出色的表现。李念饰演的是上海弄堂里长大的女孩,率性果敢又聪明,在剧中事事为他人着想。剧中与任重、车晓、郭晓东这些实力派演员一同飙戏的画面,还是让许多观众大呼过瘾的。

整体来说,李念是个实力派演员,不少代表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