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牙刷可以托运吗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电动牙刷,因为电动牙刷比普通的牙刷好用太多了,尤其是在外国的朋友,也想寄一些电动牙刷过去,那么电动牙刷可以托运吗?

电动牙刷可以托运吗
电动牙刷可以托运吗

1、电动牙刷是可以随身携带的,不需要托运。这是因为电动牙刷中会带有锂电池,按照民航的规定,锂电池要随身携带,不能托运,而且锂电池的容量不能超过160wh,如果超过则不能携带也不能托运。

2、针对电动的生活日用品,如果是锂电池需要随身携带,而如果是干电池则没有特殊的限制,既可以选择托运,也可以选择随身携带上飞机。

3、在携带带锂电池的物品时,需要注意携带的锂离子电池额定能量不允许超过160Wh,超过160Wh的应通过危险货物手续进行运输。含有锂离子电池的设备可放置在托运行李及随身行李中携带,但在携带的时候,需要有对设备进行防止意外启动的措施。

4、而备用的锂离子电池只能放在随身行李中携带,而且需要做好保护防止短路,必要时可将备用电池放置于原厂零售包装中或对电极进行绝缘处理。

5、所携带的锂离子电池额定能量不应超过100Wh,额定能量在100Wh至160Wh的随设备锂离子电池,携带时需要经过航空公司的批准才能携带。备用的锂离子电池额定能量不应超过100Wh,且携带时不能超过两块。

关于电动牙刷是否可以托运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