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牙刷怎么保养

电动牙刷具有清洁力强、使用方便、减少牙齿损伤的优点,因此越来越多人购买和使用电动牙刷。电动牙刷也需要保养,才能使用得更长久,那么电动牙刷怎么保养呢?

电动牙刷怎么保养
电动牙刷怎么保养

1、擦干手柄的水分。使用电动牙刷刷完牙后,一般都会直接用清水冲洗刷头,然后甩干水分,手柄部分最好可以用干毛巾把水分擦干。

2、一次性充满电量。为避免清洁受到影响,当低电量提醒的时候最好及时进行充电。在充电的过程中,不要随意插拔牙刷,最好一次性充满,不然会损害电池的使用寿命。

3、避免暴晒。不要将电动牙刷放在高温处或长时间处于暴晒状态,以免刷毛由于高温产生变形弯曲。

4、定期更换刷头。不管是手动牙刷或电动牙刷,更换牙刷头是2-3月,因为刷毛长时间使用,变粗、风化、细菌依附在刷毛上,更换牙刷头目的可以减少细菌滋生。

以上就是关于电动牙刷怎么保养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