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是什么

通常一个月最少有28天,一个星期有7天,星期一到星期日就是有七个英语单词,下面看看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是什么?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是什么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是什么

1、星期一。Monday,读音['mʌndi,'mʌndei],英文缩写Mon。

2、星期二。Tuesday,读音['tju:zdi],英文缩写Tue。

3、星期三。Wednesday,读音['wenzdei,'wenzdi],英文缩写Wed。

4、星期四。Thursday,读音['θə:zdi],英文缩写Thur。

5、星期五。Friday,读音['fraidi],英文缩写Fri。

6、星期六。Saturday,读音['sætədi],英文缩写Sat。

7、星期日。Sunday,读音['sʌndi],英文缩写Sun。

以上的就是关于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