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十三年是什么婚

对于已婚夫妻来说,结婚的年限有着特别的意义,不同的年限,称呼和感言各不相同,因此要特别注意,以免闹笑话。那么结婚十三年是什么婚呢?结婚13年对爱人说什么好呢?

结婚十三年是什么婚
结婚十三年是什么婚

1、从美国的婚姻纪念日来看。结婚十三年为花边婚,因为经过十三的相处,夫妻两人的关系就像衣服上的花边一样,美丽又体贴,所以称之为花边婚。结婚13年对爱人可以说如下这些话。

2、天有地。我有你,有缘才能成为夫妻,风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

3、深夜回忆如潮水般翻腾。过去我们风雨同舟,未来我们相依相偎,一路有你有我,一生无怨无悔!

4、我在遥望。你那秋水那般的目光,我在等待,你那天生独特的风采,亲爱的,请接受我真挚的爱。

5、我的世界。像森林一样,长满了各种树木,盘旋着各样鸟儿,而你就是我心里那唯一心爱的树木和鸟儿。

6、虽然你并不是为我而生。但我却有幸与你同行。

以上的就是关于结婚十三年是什么婚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