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15年是什么婚

结婚法律上称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配偶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那么结婚15年是什么婚?

结婚15年是什么婚
结婚15年是什么婚

1、水晶婚是美国、中国、法国、日本的婚姻纪念习俗,结婚15周年版是“水晶婚”年,权这是说两人相处15年了相互之间很了解,彼此的心向对方敞开,肝胆相照,像水晶一样晶莹透明。

2、婚龄的代表意义:第十五年:水晶婚。第二十年:瓷婚。第二十五年:银婚。第三十年:珍珠婚。第三十五年:珊瑚婚。

3、我国的婚姻登记制度:必须男女双方完全自愿,必须到达法定婚龄,必须符合一夫一妻制,没有禁止结婚的近亲关系:亦即男女双方不是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没有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要求结婚的男女双方必须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进行结婚登记。该婚姻才具有法律效力,受到法律的保护。

关于结婚15年是什么婚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