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两周年是什么婚

对于很多夫妻来说,结婚是人生的一件重要事情,所以结婚日期都会被很多夫妻记住,并很多人都会庆祝结婚纪念日。那么结婚两周年是什么婚呢?

结婚两周年是什么婚
结婚两周年是什么婚

1、在美国,结婚两周年纪念日被称为布婚;而在法国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又称为皮婚;日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被称为是纸婚;而我们国家普遍的说法是两周年叫做棉婚,这是因为棉布材质比较细软、娇嫩,寓意新人还没有经历太多考验和挫折,但虽容易磨损褪色,却无比舒适贴心。

2、结婚两周年虽然已经不是当初的新人了,也没有了婚礼那天的激情,但是这只是婚姻的伊始,结婚两周年是两个人爱情长跑的开端。

3、两周年说长不长,但是说短也不短,随着时间的推移,婚姻生活开始较之前的纸婚更坚硬一点,也正因为如此结婚两周年纪念日被成为棉婚或者布婚,这时候的婚姻跟纸婚相比更加可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两周年是什么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