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钥匙断在锁孔怎么取出

钥匙和锁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东西,这两样东西都是可以给我们安全感的,但是很多人使用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钥匙拧断在了锁孔里,锁头锈住了打不开,钥匙不好用等各种情况。下面一起来看看钥匙断在锁孔怎么取出吧。

钥匙断在锁孔
钥匙断在锁孔

1、钥匙断了,用的时候力气太大或者是用力不当,真的还很容易拧断钥匙,钥匙拧断之后不仅锁头打不开,这个钥匙也取不出来。

2、其实有一个办法可以很方便的取出来,就是准备一根热熔胶,这个很容易买到,一般就是一个透明的细长条,用打火机加热一端就可以了,加热到变软之后就可以将这一段靠近钥匙折断的位置,用力往锁孔挤几下,让胶水可以黏住折断的钥匙。

3、然后就需要静置一段时间,直到胶水凝固变干就可以了,变干之后手握胶棒,慢慢的抽出,就可以看到折断的钥匙已经黏在胶棒上,被一起取了出来。这个方法简单有用,并且成本也是比较低的,以后需要用到的话可以试试。

以上就是对于钥匙断在锁孔怎么取出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