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锁了钥匙在里面怎么办

估计有车主遇到过把车钥匙锁在车里,虽然发生的概率小,但是这种情况时不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既然这样,车锁了钥匙在里面怎么办?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有什么方法。

车锁了钥匙在里面怎么办
车锁了钥匙在里面怎么办

1、首先想到的就是备用钥匙,现在基本汽车都会给车主配有两把钥匙,一把作为常用,另一把是备用的。不过我们要注意,备用钥匙不能放在车内,要放在家里安全的地方,要不然常用钥匙锁在里面,备用钥匙也在车里面,那只好请人家来开锁了。

2、找开锁公司开锁其实也比较快捷,注意开锁公司一定要找有资质的正规公司,他们在开锁前会向你出示相关证明,例如车辆行驶证、身份证等,核对属实后,他们就会帮你开锁。开锁的价格有高有低,一般会根据开锁难度以及车辆档次来定价,一般在200-500元左右。

3、现在4s店都有售后救援,只要你拨打电话,原地等待救援团队赶到即可。

4、如果你的位置比较偏僻,上面几种情况都很难实施,那只好采取暴力一点的方式来开车门了,砸玻璃也有技巧,千万不能挑挡风玻璃的来砸,尤其是三角窗,否则后期匹配和维修成本都会很高。选择前后车门玻璃下手,砸玻璃时要快准狠,不要让玻璃渣子误伤到自己。

5、最后一种方法需要一定技巧,并非所有车型都能操作。一般车门贴合后,车门玻璃和车身之间是有密封条的,你可以扯掉车窗的密封条,然后用铅丝或者细绳在门钥匙位置顺着车窗缝隙往下放,套到车门栓后往上一拉即可打开车门。

以上就是关于车锁了钥匙在里面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