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钥匙如何作废

房子交接的时候,开发商一般都会给购房者两种钥匙,一种就是装修钥匙,主要就是给装修团队使用的。那么装修钥匙如何作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装修钥匙
装修钥匙

1、装修结束了之后。我们需要将装修钥匙作废,防止被不法分子所利用。而具体的作废方式就是将正式的钥匙插入到锁孔当中,360度旋转一下,之后再拔出来。

2、后期再使用装修钥匙。怎么都不能够打开,就说明装修钥匙已经作废了。然后你再将正式的钥匙可能有5把或者6把,分配给家人使用。

3、装修钥匙和正式钥匙有一定的区别。主要就是它们的外包装会有所不同,齿轮也是不相等的。有的人将装饰装修钥匙称之为A钥匙,正式的钥匙又称之为B钥匙。一旦正式钥匙插入到钥匙孔中,装饰钥匙就作废了,这样做就不需要直接换锁。

4、两把钥匙在匙孔上面有一定的差别。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钥匙上面一共有7个坑,有一个坑明显出现不同。如果是装修钥匙,这个位置上面的坑相对来说就会比较深一些,但是正式钥匙的坑就会比较浅。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钥匙如何作废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