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芈茵扮演者是谁

芈月传是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原着小说,里面有芈茵的参演者,下面一起来看看芈茵扮演者是谁?

芈茵扮演者是谁
芈茵扮演者是谁

1、芈茵。楚国的庶出公主,芈月和芈姝同父异母的姐姐。此女善于讨好又工于心计。因在自小便在楚威后的淫威下成长,而导致她变得十分敏感、自卑又善护。长大后,她几乎是以最疯狂的姿态在霸占所有她想要却要不到的一切。她一直都很明白自己的身份和将来所要面临的命运,虽然心有不甘,却也会不择手段想要爬得更高。

2、芈月传芈茵的扮演者是徐梵溪。徐梵溪,来自吉林的资深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世纪星润旗下艺人。从小习舞的她,曾担任了多年的舞蹈演员。

3、自2007年参演《奋斗》以来备受关注而走红。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闯关东前传》、《小爸爸》、《一触即发》、《奋斗》、《背后》、《生死》。

以上的就是关于芈茵扮演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