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音响怎么选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随之提高。现在很多家庭都会对家庭影音有所要求,音响就是家庭影音的其中一项。那么家用音响怎么选购呢?

家用音响怎么选购
家用音响怎么选购

1、验看音箱的外形、颜色和尺寸。选择音箱一般从外形入手。一款多媒体有源音箱若是外形流畅平滑、色泽细腻均匀,首先就会给人一种心跳的感觉。然后在此基础上仔细查看音箱箱体的各结合处是否均匀紧密,造型、各调节旋钮和功能键以及各插孔位置是否分布合理。

2、估计音箱的最大输出功率。如果从工艺和形状上选中了一对音箱,那么就可以把它拿起来看看有多重,目的是估计音箱的最大输出功率有多大。一般说来,音箱的不失真功率至少应该有20W,即每个声道20W。

3、检查音箱的磁屏蔽效果。由于彩色显示器对周围磁场干扰最敏感,所以只要将音箱靠近一下显示器,就可以查出音箱的磁屏蔽效果。如果音箱靠近显示器时图像出现失真,则说明音箱的磁屏蔽效果不好。

以上就是关于家用音响怎么选购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懂选购的,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