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腌制咸鸭蛋需要多久

鸭蛋和鸡蛋不同,有一股很重的腥味,不管是炒着吃还是煮着吃,这股腥味都会让人没有食欲。其实,家里购买了鸭蛋以后没必要煮或者炒着吃,可以考虑腌制咸鸭蛋。那么腌制咸鸭蛋需要多久呢?

咸鸭蛋
咸鸭蛋

1、首先要买一些新鲜的咸鸭蛋,最好是到农村去买,比市场上卖的要好吃很多,把鸭蛋的外皮清洗干净以后,把它们放到一边沥干水分,另外还要准备一个坛子,坛子里也要清洗干净,最好是用白酒倒进去杀杀菌,然后把它也放到一边,一会的时候再用。

2、至于一定要加的东西,那就是白酒了,需要把鸭蛋放到白酒里浸泡20分钟左右,用白酒浸过的鸭蛋,能够缩短他制作的时间,一般15天左右就能够吃了,而且里面的蛋黄也很容易出油,吃起来也会更细腻一些,别傻傻的只知道用盐腌制。白酒浸泡过的鸭蛋。把它们小心摆放进之前准备好的坛子里面。

3、然后起锅烧水,在水里面放一些八角和醋,盐就可以了,等到这些盐完全融化的时候,在里面添加一些白酒,然后把它们端下来,让它自然放凉,把这些水倒进坛子里面就可以了,只要能够淹没鸭蛋就可以了,然后把它密封起来,放到家里阴凉通风的地方,15天左右就做好了。

这就是快速腌制咸鸭蛋的方法啦,保证做出来的每个人要办出起来都很香,而且蛋黄都是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