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咸鸭蛋保质期多久

端午将至,想必不少人家中早已购买或者腌制了一些咸鸭蛋,很多人认为咸鸭蛋属于腌制食品可以保存比较长的时间,而事实上咸鸭蛋也是有一定的保质期的,那么咸鸭蛋保质期多久?

咸鸭蛋保质期多久
咸鸭蛋保质期多久

1、关于咸鸭蛋保质期多久要根据储存条件而定,如果是自己家里腌制的咸鸭蛋在常温下可以保存9个月左右(夏天如果在室温下保存保质期会短一些,一般三个月左右),如果是在冰箱冷藏可以保存12个月。

2、如果是在超市买的真空包装的咸鸭蛋一般是在三个月左右,具体保质期可以详见产品说明书。

3、如果是煮熟了的咸鸭蛋在煮后末受到污染的情况下,(即煮好趁热就装入保鲜袋并密封)在摄氏10度以下可以放20天左右,在20度以下可以放10天左右,在接近30度时只能放5天左右还能吃,不需要重煮。如果是放入冰箱冷藏在0-2度时可以放上60天左右。如果已经切开了最多放四五天,就得尽快吃掉,时间长了会变质。

关于咸鸭蛋保质期多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